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关于海岸带开发“稳健管理模型”的初步设想
高抒
1998
发表期刊海洋科学
期号1页码:30-33
摘要海岸带可持续发展需要具有数据分析和决策的双重功能的计算机“稳健管理模型”。在技术上 ,该管理模型可利用地理信息系统和数据库技术 ,实现法律文件、区域性社会和经济发展规划、海岸带自然环境数据、以及土地利用现状资料的贮存和分析。然后通过一个决策软件 ,将有关资料转化为可持续发展的若干条最大容量规则 ;该软件以海岸带开发项目所需的必要条件为输入参数 ,通过内部一致性检验确定这些条件是否符合可持续发展规则 ,从而对待开发项目作出批准与否的管理决策。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 ,开发这样一个稳健管理模型的时机已经成熟。
关键词海岸带 可持续发展 稳健管理模型 最大容量 内部一致性 计算机技术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625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高抒. 关于海岸带开发“稳健管理模型”的初步设想[J]. 海洋科学,1998(1):30-33.
APA 高抒.(1998).关于海岸带开发“稳健管理模型”的初步设想.海洋科学(1),30-33.
MLA 高抒."关于海岸带开发“稳健管理模型”的初步设想".海洋科学 .1(1998):30-3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关于海岸带开发“稳健管理模型”的初步设想(171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抒]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抒]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抒]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关于海岸带开发“稳健管理模型”的初步设想.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