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南海珠江口东部海底沉积物腐蚀性研究
李祥云; 陈虹勋; 古森昌; 季明棠; 邓天影; 王恒歧; 陈鸣
1997
发表期刊热带海洋
期号3页码:90-98
摘要总结了1994年在南海东部石油开发区及毗邻近岸海区开展的海底沉积物和海水共17个环境因子大面积调查研究的成果。文中探索性地提出一套适合于南海亚热带海区海底沉积物腐蚀性评价的方法,并根据调查和评价的结果评定出本海区各测站海底沉积物的腐蚀性等级。
关键词南海东部 海底沉积物 腐蚀性 评价方法 多变量统计分析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598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祥云,陈虹勋,古森昌,等. 南海珠江口东部海底沉积物腐蚀性研究[J]. 热带海洋,1997(3):90-98.
APA 李祥云.,陈虹勋.,古森昌.,季明棠.,邓天影.,...&陈鸣.(1997).南海珠江口东部海底沉积物腐蚀性研究.热带海洋(3),90-98.
MLA 李祥云,et al."南海珠江口东部海底沉积物腐蚀性研究".热带海洋 .3(1997):90-9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南海珠江口东部海底沉积物腐蚀性研究.pd(504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祥云]的文章
[陈虹勋]的文章
[古森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祥云]的文章
[陈虹勋]的文章
[古森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祥云]的文章
[陈虹勋]的文章
[古森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南海珠江口东部海底沉积物腐蚀性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