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莱州湾主要无脊椎动物资源及其群聚多样性特征
吴耀泉
1995
发表期刊海洋与湖沼
期号6页码:606-609
摘要于1984年4-11月在莱州湾水域进行资源调查。分析表明,主要22种虾、蟹和头足类的捕获量为372400尾,8843kg;动物种类多样性H值为1.80-2.36。其中春季(5月)H值较高,为2.362夏季(8月)的为189;秋季(11月)的仅为1.80。显示种类多样性为中等偏低,种类群聚结构较简单。这3个季度月的种类多样性等值钱分布趋势是,莱州湾中部和黄河口北侧的H值,一般高于邻近水域。
关键词无脊椎动物 群聚多样性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497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吴耀泉. 莱州湾主要无脊椎动物资源及其群聚多样性特征[J]. 海洋与湖沼,1995(6):606-609.
APA 吴耀泉.(1995).莱州湾主要无脊椎动物资源及其群聚多样性特征.海洋与湖沼(6),606-609.
MLA 吴耀泉."莱州湾主要无脊椎动物资源及其群聚多样性特征".海洋与湖沼 .6(1995):606-60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莱州湾主要无脊椎动物资源及其群聚多样性特(250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耀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耀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耀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莱州湾主要无脊椎动物资源及其群聚多样性特征.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