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文献信息中心
加拿大渔业及海洋部科研实力分析
王琳; 吴钧; 於维樱
2016-06-15
发表期刊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
卷号38期号:03页码:724-729
摘要加拿大渔业及海洋部(DFO)是加拿大渔业与海洋事务的主管部门,有很强的科研实力并参与制定政府的海洋发展战略。本文除了深度解读DFO的研究计划与发展战略,还使用文献计量方法分析其研究论文发表情况,总结了DFO的重点研究领域与研究热点。此外,还通过分析DFO的经费分配、重要科学家与科考船等情况了解其科研部署。通过综合分析发现,DFO特别重视海洋渔业、海洋环境与生态学及海洋学等学科的研究,其研究部署和发展规划可以给我国海洋研究提供参考。
关键词加拿大渔业及海洋部 海洋科学 研究成果 规划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SCD ; CNKI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5737876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版本出版稿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4749
专题文献信息中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琳,吴钧,於维樱. 加拿大渔业及海洋部科研实力分析[J]. 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2016,38(03):724-729.
APA 王琳,吴钧,&於维樱.(2016).加拿大渔业及海洋部科研实力分析.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38(03),724-729.
MLA 王琳,et al."加拿大渔业及海洋部科研实力分析".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 38.03(2016):724-72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加拿大渔业及海洋部科研实力分析_王琳.p(442KB)期刊论文出版稿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琳]的文章
[吴钧]的文章
[於维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琳]的文章
[吴钧]的文章
[於维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琳]的文章
[吴钧]的文章
[於维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加拿大渔业及海洋部科研实力分析_王琳.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