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文献信息中心
Altmetrics在图书馆知识服务中的应用
张灿影; 王琳; 郭琳; 於维樱; 冯志纲
2016-09-15
发表期刊情报探索
期号09页码:120-123+129
摘要[目的/意义]研究Altmetrics在图书馆知识服务中的应用,为出版机构、研究机构和图书馆提供参考。[方法/过程]概述Altmetrics,从优化资源采购、资源发现与推送、科研能力与学术水平评价、机构知识库建设4个方面,阐述Altmetrics在图书馆服务中的应用。[结果/结论]Altmetrics的应用给图书馆员提供了新的知识服务视角,进而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与效率。
关键词Altmetrics 资源建设 机构知识库 科研评价 资源推送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版本出版稿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4748
专题文献信息中心
通讯作者冯志纲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灿影,王琳,郭琳,等. Altmetrics在图书馆知识服务中的应用[J]. 情报探索,2016(09):120-123+129.
APA 张灿影,王琳,郭琳,於维樱,&冯志纲.(2016).Altmetrics在图书馆知识服务中的应用.情报探索(09),120-123+129.
MLA 张灿影,et al."Altmetrics在图书馆知识服务中的应用".情报探索 .09(2016):120-123+12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Altmetrics在图书馆知识服务中的(299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灿影]的文章
[王琳]的文章
[郭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灿影]的文章
[王琳]的文章
[郭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灿影]的文章
[王琳]的文章
[郭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Altmetrics在图书馆知识服务中的应用_张灿影.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