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海水盐度对铝阳极电化学性能影响的研究
张经磊; 李红玲; 谢肖勃; 杨芳英; 侯保荣
1995
发表期刊海洋与湖沼
期号3页码:281-284+343
摘要于1993年7月-1993年9月,利用青岛海滨的新鲜海水配制不同盐度(30-5)的海水样品,采用GB4948-85规定的方法研究海水盐度的变化对铝基牺牲阳极电化学性能的影响。结果表明,海水盐度在30-10的范围内变化时对铝阳极的电化学性能无明显影响;当海水盐度降至5后,对阳极的开路电位、闭路电位及电流效率等产生明显影响,使性能指标低于国标要求的范围。
关键词铝基牺牲阳极 海水盐度 电化学性能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448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经磊,李红玲,谢肖勃,等. 海水盐度对铝阳极电化学性能影响的研究[J]. 海洋与湖沼,1995(3):281-284+343.
APA 张经磊,李红玲,谢肖勃,杨芳英,&侯保荣.(1995).海水盐度对铝阳极电化学性能影响的研究.海洋与湖沼(3),281-284+343.
MLA 张经磊,et al."海水盐度对铝阳极电化学性能影响的研究".海洋与湖沼 .3(1995):281-284+34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海水盐度对铝阳极电化学性能影响的研究.p(297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经磊]的文章
[李红玲]的文章
[谢肖勃]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经磊]的文章
[李红玲]的文章
[谢肖勃]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经磊]的文章
[李红玲]的文章
[谢肖勃]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海水盐度对铝阳极电化学性能影响的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