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我国常见的海产多毛环节动物
孙瑞平; 杨德渐
1994
发表期刊生物学通报
期号3页码:7-10
摘要我国常见的海产多毛环节动物孙瑞平,杨德渐(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青岛)(青岛海洋大学生物系266003)多毛环节动物是环节动物中以海洋物种为主的最大的一个纲。身体由头部、躯干部和尾(肛)部组成。头部的口前叶和围口节常具感觉附肢(触角、触手或触须)或具外...
关键词体前部:4520 鳞沙蚕科:3754 日本刺沙蚕:3625 潮间带:3591 环节动物:3249 口前叶:2754 围口节:2615 双叶型疣足:2396 头触手:2100 单叶型疣足:2069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438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孙瑞平,杨德渐. 我国常见的海产多毛环节动物[J]. 生物学通报,1994(3):7-10.
APA 孙瑞平,&杨德渐.(1994).我国常见的海产多毛环节动物.生物学通报(3),7-10.
MLA 孙瑞平,et al."我国常见的海产多毛环节动物".生物学通报 .3(1994):7-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我国常见的海产多毛环节动物.pdf(320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瑞平]的文章
[杨德渐]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瑞平]的文章
[杨德渐]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瑞平]的文章
[杨德渐]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我国常见的海产多毛环节动物.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