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中国海湾扇贝养殖业的发展
张福绥
1992
发表期刊海洋科学
期号4页码:1-4
摘要海湾贝类是产于美国大西洋沿岸的一种野生贝类,以其生长快著称,壳高6cm左右,寿命一般为12~16个月,少数个体可达24个月,筏式笼养群体中少数可达3a以上。由于生命周期较短,种群数量波动较大,做为一种渔业捕捞对象产量很不稳定,1977~1984年期间,年产量为3000~17000t。
关键词海湾扇贝养殖业:8701 中国海:2508 亲贝:2013 世界水产养殖:1891 生殖期:1626 胶州湾:1424 控温育苗:1393 秋苗:1176 海带:1157 壳高:1013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373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福绥. 中国海湾扇贝养殖业的发展[J]. 海洋科学,1992(4):1-4.
APA 张福绥.(1992).中国海湾扇贝养殖业的发展.海洋科学(4),1-4.
MLA 张福绥."中国海湾扇贝养殖业的发展".海洋科学 .4(1992):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中国海湾扇贝养殖业的发展.pdf(307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福绥]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福绥]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福绥]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中国海湾扇贝养殖业的发展.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