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藻类分子遗传学和基因工程研究的现状和展望(Ⅰ)
秦松; 曾呈奎
1993
发表期刊海洋科学
期号1页码:34-37
摘要1 前言 藻类是光合自养的低等植物,早在32亿年前就出现在地球上。从微米计的微观藻到长达百米的巨藻,种类繁多。其中绝大多数为水生,分布在淡水、半咸水、海水和盐湖中,生态习性多样。在极地和温泉中也有藻类生长,一些藻类具有自身固氮的能力,不少藻类蛋白等营养成分含量丰富,而且含有各种生物活性物质,能够治疗多种疾病,作为人类营养和保健品来源已有悠久历史。藻类在原初生产力、水体自净等方面都起着重
关键词蓝藻基因工程:6363 大型藻类:3899 基因工程研究:3563 分子遗传学:3464 现状和展望:2381 穿梭载体:2133 质粒:1921 固氮基因:1394 藻株:1383 异形胞:1352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352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秦松,曾呈奎. 藻类分子遗传学和基因工程研究的现状和展望(Ⅰ)[J]. 海洋科学,1993(1):34-37.
APA 秦松,&曾呈奎.(1993).藻类分子遗传学和基因工程研究的现状和展望(Ⅰ).海洋科学(1),34-37.
MLA 秦松,et al."藻类分子遗传学和基因工程研究的现状和展望(Ⅰ)".海洋科学 .1(1993):34-3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藻类分子遗传学和基因工程研究的现状和展望(302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秦松]的文章
[曾呈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秦松]的文章
[曾呈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秦松]的文章
[曾呈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藻类分子遗传学和基因工程研究的现状和展望(Ⅰ).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