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日本鳗鲡补充群体的日龄、全长、出生时间及耳石生长的变化
李城华
1998
发表期刊海洋学报
期号4页码:107-113
摘要在中国大陆沿岸6个取样床搜集了日本鳗鲡白仔鳗,191尾用于长度测定,112尾鉴定了日龄及测定了耳石半径,近中心核的标记轮直径、耳石生长轮的宽度。补充群体长度平均值从(53.4±2.2)mm到(58.1±1.7)mm,长度与补充群体的地理分布之间无内在联系。补充群体日龄从(138.2±6.7)d至(155.2±9.0)d,长江口和温州地区补充群的日龄最低,以此为中心,向高纬度和低纬度走向分布,补充群的日龄都逐渐增大,补充群出生时间从1993年8月15日至1994年1月10日.低纬度的群体补充的时间早,其出生时间也早。纬度越高,补充的时间越迟,出生时间也晚。补充群耳石半径平均值从(142.5±8....
关键词日本鳗鲡 补充群体 日龄 生长轮 标记轮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339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城华. 日本鳗鲡补充群体的日龄、全长、出生时间及耳石生长的变化[J]. 海洋学报,1998(4):107-113.
APA 李城华.(1998).日本鳗鲡补充群体的日龄、全长、出生时间及耳石生长的变化.海洋学报(4),107-113.
MLA 李城华."日本鳗鲡补充群体的日龄、全长、出生时间及耳石生长的变化".海洋学报 .4(1998):107-1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日本鳗鲡补充群体的日龄、全长、出生时间及(414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城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城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城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日本鳗鲡补充群体的日龄、全长、出生时间及耳石生长的变化.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