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南海暖流研究回顾
管秉贤
1998
发表期刊海洋与湖沼
期号3页码:322-329
摘要阐述了南海暖流的发现经过,对进一步的观测实验以及形成机制等方面作了回顾,重点是阐述各学者对南海暖流形成机制的看法,并概括出各学者的观点至少存在着4种较大的差异,期望在今后的进一步研究中将会逐步达到一个合理的共识。
关键词南海暖流 黑潮南海分支 正压效应 斜压效应 气候性现象 天气性现象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303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管秉贤. 南海暖流研究回顾[J]. 海洋与湖沼,1998(3):322-329.
APA 管秉贤.(1998).南海暖流研究回顾.海洋与湖沼(3),322-329.
MLA 管秉贤."南海暖流研究回顾".海洋与湖沼 .3(1998):322-32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南海暖流研究回顾.pdf(502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管秉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管秉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管秉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南海暖流研究回顾.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