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缢蛏的染色体研究
王金星; 赵小凡; 周岭华; 相建海
1998
发表期刊海洋与湖沼
期号2页码:191-196
摘要于1994年8月在山东省威海和青岛市沿海采集缢蛏,运用PHA每克体重8×10-6g)和秋水仙素(每克体重2—3×10-6g)体内注射法,以其鳃组织为材料,对缢蛏的染色体进行分析研究。结果表明,缢蛏的二倍体数目为2n=38,核型为26m+8sm+2st+2t,NF=72。C-带核型展示,有7对染色体恒定地出现C-带,均为端带。银染核型表明,有一对中着丝粒染色体具Ag-NOR带。银染带可以作为一种遗传标记。
关键词核型 C-带 银染带 缢蛏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296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金星,赵小凡,周岭华,等. 缢蛏的染色体研究[J]. 海洋与湖沼,1998(2):191-196.
APA 王金星,赵小凡,周岭华,&相建海.(1998).缢蛏的染色体研究.海洋与湖沼(2),191-196.
MLA 王金星,et al."缢蛏的染色体研究".海洋与湖沼 .2(1998):191-19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缢蛏的染色体研究.pdf(356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金星]的文章
[赵小凡]的文章
[周岭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金星]的文章
[赵小凡]的文章
[周岭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金星]的文章
[赵小凡]的文章
[周岭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缢蛏的染色体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