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胶州湾营养盐的现状和变化
沈志良
1997
发表期刊海洋科学
期号1页码:60-64
摘要报道了 1 991年 5月至 1 994年 2月 1 2个航次胶州湾 NO3- N,NO2 - N,NH4 - N,PO4 - P和 Si O3- Si的时空分布基本特征。 6 0年代至 90年代的变化表明 ,胶州湾营养盐的浓度和分布已发生显著变化 ,尤其从 6 0年代至 80年代。 30年来 ,胶州湾中东部水域 PO4 - P,NO3- N和 NH4 - N浓度分别增加了 2 .2 ,7.3和 7.1倍 ;TON浓度也增加了 3.5倍 ;TIN/PO4 - P从 1 0增加至 2 4.2 ;TIN占 TN的比例从 3.7%增加到 6 .3% ;但是 NH4 - H/TIN未变 ,保持在 78...
关键词胶州湾 营养盐分布 30a变化 环境保护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263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沈志良. 胶州湾营养盐的现状和变化[J]. 海洋科学,1997(1):60-64.
APA 沈志良.(1997).胶州湾营养盐的现状和变化.海洋科学(1),60-64.
MLA 沈志良."胶州湾营养盐的现状和变化".海洋科学 .1(1997):60-6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胶州湾营养盐的现状和变化.pdf(185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沈志良]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沈志良]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沈志良]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胶州湾营养盐的现状和变化.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