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甲藻赤潮的海洋环境危害及其防治
吴玉霖; 周成旭
1997
发表期刊海洋环境科学
期号4页码:59-63
摘要有毒赤潮的“肇事者”通常是甲藻,它造成了巨大的环境危害,已成为全球性的环境问题。甲藻赤潮的毒害主要是人食用含有毒素的贝类或鱼类后引起中毒甚至死亡。本文就甲藻赤潮及其毒素所造成的环境公害进行了简明扼要的回顾,并对甲藻赤潮的预防与治理的国内外研究现状,尤其是对甲藻赤潮预防与治理中所采用的新技术、新方法作了比较详细的论述和分析。并对我国甲藻赤潮的研究方向与前景作了展望。
关键词甲藻 赤潮 环境毒害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258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吴玉霖,周成旭. 甲藻赤潮的海洋环境危害及其防治[J]. 海洋环境科学,1997(4):59-63.
APA 吴玉霖,&周成旭.(1997).甲藻赤潮的海洋环境危害及其防治.海洋环境科学(4),59-63.
MLA 吴玉霖,et al."甲藻赤潮的海洋环境危害及其防治".海洋环境科学 .4(1997):59-6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甲藻赤潮的海洋环境危害及其防治.pdf(160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玉霖]的文章
[周成旭]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玉霖]的文章
[周成旭]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玉霖]的文章
[周成旭]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甲藻赤潮的海洋环境危害及其防治.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