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鱼类生长激素的分子生物学和应用研究的进展
徐斌; 李德尚; 张培军
1997
发表期刊海洋与湖沼
期号5页码:553-557
摘要依据1985-1995年国际有关资料对鱼类生长激素的分子生物学及其应用研究的最新成果与进展进行综合评述。研究表明,已完成鳗鲡等9种鱼类生长激素的氨基酸组成与全序列分析及大麻哈鱼等20种鱼类的生长激素基因的分离与克隆,有些已在工程菌或动物细胞中高效表达;鱼类生长激素基因的调控机制与生长激素的活性部位研究正在深入进行;将外源的生长激素引入鱼体或将外源的生长激素基因导入受体鱼,以期促进生长、增加抗性,是生长激素应用于水产养殖研究的主要方向。
关键词鱼类 生长激素 分子生物学 基因 应用 进展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252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斌,李德尚,张培军. 鱼类生长激素的分子生物学和应用研究的进展[J]. 海洋与湖沼,1997(5):553-557.
APA 徐斌,李德尚,&张培军.(1997).鱼类生长激素的分子生物学和应用研究的进展.海洋与湖沼(5),553-557.
MLA 徐斌,et al."鱼类生长激素的分子生物学和应用研究的进展".海洋与湖沼 .5(1997):553-55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鱼类生长激素的分子生物学和应用研究的进展(307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斌]的文章
[李德尚]的文章
[张培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斌]的文章
[李德尚]的文章
[张培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斌]的文章
[李德尚]的文章
[张培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鱼类生长激素的分子生物学和应用研究的进展.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