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藻类分子生物技术两年评─—与藻类活性物质研究有关的生物技术
严小军; 秦松; 曾呈奎
1997
发表期刊海洋与湖沼
期号4页码:440-446
摘要根据1992年6月—1994年6月国内外发表资料,评述海洋藻类活性物质研究的生物技术及最新成果。认为,海洋生物活性物质研究的重心正转向与海洋生物技术有关的研究。运用生物技术筛选、提取并生产藻类活性物质已经成为这一领域的主流。综合文献表明,藻类活性物质研究的生物技术正走向成熟,大量的活性物质被发现,光生物反应器将成为主要的下游生产技术,通过藻类基因工程生产药物已初现端倪。
关键词藻类 分子生物技术 生物活性物质 生物反应器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248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严小军,秦松,曾呈奎. 藻类分子生物技术两年评─—与藻类活性物质研究有关的生物技术[J]. 海洋与湖沼,1997(4):440-446.
APA 严小军,秦松,&曾呈奎.(1997).藻类分子生物技术两年评─—与藻类活性物质研究有关的生物技术.海洋与湖沼(4),440-446.
MLA 严小军,et al."藻类分子生物技术两年评─—与藻类活性物质研究有关的生物技术".海洋与湖沼 .4(1997):440-44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藻类分子生物技术两年评_与藻类活性物质研(430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严小军]的文章
[秦松]的文章
[曾呈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严小军]的文章
[秦松]的文章
[曾呈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严小军]的文章
[秦松]的文章
[曾呈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藻类分子生物技术两年评_与藻类活性物质研究有关的生物技术.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