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皱纹盘鲍经诱导后血淋巴中一些因子变化的研究
丁秀云; 李光友; 翟玉梅
1996
发表期刊海洋与湖沼
期号4页码:362-367
摘要于1995年11月在山东荣城大鱼岛鲍鱼养殖厂采集皱纹盘鲍,以大肠杆菌、弧菌为诱导物,将鲍分为三组分别进行注射,在注射后的5,18,32,50h分别取鲍血淋巴,测定其抗菌、溶菌、酚氧化酶和超氧化物歧化酶活力,并研究注射组各项活力的变化规律。实验结果表明,适当的刺激可增加皱纹盘鲍的抗病能力。
关键词皱纹盘鲍 血淋巴 溶菌 抗菌 酚氧化酚 超氧化物 歧化酶活力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189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丁秀云,李光友,翟玉梅. 皱纹盘鲍经诱导后血淋巴中一些因子变化的研究[J]. 海洋与湖沼,1996(4):362-367.
APA 丁秀云,李光友,&翟玉梅.(1996).皱纹盘鲍经诱导后血淋巴中一些因子变化的研究.海洋与湖沼(4),362-367.
MLA 丁秀云,et al."皱纹盘鲍经诱导后血淋巴中一些因子变化的研究".海洋与湖沼 .4(1996):362-36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皱纹盘鲍经诱导后血淋巴中一些因子变化的研(363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秀云]的文章
[李光友]的文章
[翟玉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秀云]的文章
[李光友]的文章
[翟玉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秀云]的文章
[李光友]的文章
[翟玉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皱纹盘鲍经诱导后血淋巴中一些因子变化的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