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钝顶螺旋藻质粒的电镜观察及杂交研究
秦松; 童顺; 王希华; 武建秋; 张培军; 曾呈奎; 吴光耀; 崔武; 李亚菲
1994
发表期刊海洋与湖沼
期号5页码:560-563+576
摘要于1992年6月-1993年4月,对纯项螺旋藻质粒进行透射电镜观察及分子杂交研究。结果表明,利用单层分子膜展开技术,能够观察到超螺旋以及闭合环形的质粒图象;S6质粒大小的平均值约为2.0kb,与电泳检测的结果稍有出入。斑点杂交结果表明,不同形态藻株S6、F3、F3弯与F3直质位之间具有一定同源性,与染色体DNA之间均显示同源性。对钝顶螺旋藻质位的进一步研究将推动其基因工程育种的开展。
关键词蓝藻 钝顶螺旋藻 质粒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102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秦松,童顺,王希华,等. 钝顶螺旋藻质粒的电镜观察及杂交研究[J]. 海洋与湖沼,1994(5):560-563+576.
APA 秦松.,童顺.,王希华.,武建秋.,张培军.,...&李亚菲.(1994).钝顶螺旋藻质粒的电镜观察及杂交研究.海洋与湖沼(5),560-563+576.
MLA 秦松,et al."钝顶螺旋藻质粒的电镜观察及杂交研究".海洋与湖沼 .5(1994):560-563+57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钝顶螺旋藻质粒的电镜观察及杂交研究.pd(314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秦松]的文章
[童顺]的文章
[王希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秦松]的文章
[童顺]的文章
[王希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秦松]的文章
[童顺]的文章
[王希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钝顶螺旋藻质粒的电镜观察及杂交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