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口服免疫型药物对养殖中国对虾病害防治作用的研究
王雷; 李光友; 毛远兴; 张海岩
1994
发表期刊海洋与湖沼
期号5页码:486-492
摘要于1992年8-9月在山东乳山县海阳所镇虾场,使用复合口服免疫药物防治中国对虾病害,在现场观察对虾的发病情况、生长及增重速度;在实验室测定对虾血淋巴中的抗菌、溶菌活力和酚氧化酶活力。研究表明,对虾服用“口服免疫型”药物后具有明显的抗病防病能力及促生长等作用。
关键词中国对虾 口服免疫药物 病害防治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100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雷,李光友,毛远兴,等. 口服免疫型药物对养殖中国对虾病害防治作用的研究[J]. 海洋与湖沼,1994(5):486-492.
APA 王雷,李光友,毛远兴,&张海岩.(1994).口服免疫型药物对养殖中国对虾病害防治作用的研究.海洋与湖沼(5),486-492.
MLA 王雷,et al."口服免疫型药物对养殖中国对虾病害防治作用的研究".海洋与湖沼 .5(1994):486-49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口服免疫型药物对养殖中国对虾病害防治作用(399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雷]的文章
[李光友]的文章
[毛远兴]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雷]的文章
[李光友]的文章
[毛远兴]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雷]的文章
[李光友]的文章
[毛远兴]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口服免疫型药物对养殖中国对虾病害防治作用的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