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YW-SWP海浪数值预报模式及其应用
尹宝树; 王涛; 范顺庭
1994
发表期刊海洋与湖沼
期号3页码:293-300
摘要YW-SWP海浪数值预报模式考虑了地形引起的折射效应和波波间非线性能量转移,采用了新的风输入源函数和文氏理论风浪谱,使模式不仅适合深浅水,且有更适合我国海区的特色;另外,计算中对风场采取了一种加权平均的处理技术。应用于渤海个例检验及对温坨子站的后报结果表明,本模式有相当好的可靠和准确性。折射效应在20m以上水深影响不明显,但在大约10m水深的浅水区影响达30cm。
关键词海浪预报模式 个例检验和后报计算 折射影响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094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尹宝树,王涛,范顺庭. YW-SWP海浪数值预报模式及其应用[J]. 海洋与湖沼,1994(3):293-300.
APA 尹宝树,王涛,&范顺庭.(1994).YW-SWP海浪数值预报模式及其应用.海洋与湖沼(3),293-300.
MLA 尹宝树,et al."YW-SWP海浪数值预报模式及其应用".海洋与湖沼 .3(1994):293-30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YW_SWP海浪数值预报模式及其应用.p(425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尹宝树]的文章
[王涛]的文章
[范顺庭]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尹宝树]的文章
[王涛]的文章
[范顺庭]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尹宝树]的文章
[王涛]的文章
[范顺庭]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YW_SWP海浪数值预报模式及其应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