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烟台浅海区不同养殖系统养殖效果的比较
杨红生; 王健; 周毅; 张涛; 王萍; 何义朝; 张福绥
2000
发表期刊水产学报
期号2页码:140-145
摘要于 1998年 4月 5日至 6月 2 3日 ,在山东省烟台市四十里湾海区进行了 3种养殖模式养殖效果比较的模拟实验。在该海区岸边建立了栉孔扇贝 (Chlamysfarreri)单养 ,栉孔扇贝和海带 (Laminariajaponica)混养 ,栉孔扇贝、海带和刺参 (Apostichopusjaponicus)混养等 3个系列、9个养殖系统和 1个对照系统(5 .0m× 2 .0m× 1.0m ,日换水量 10 0 % ) ,进行对比实验。定期观测环境和营养盐的变化 ,栉孔扇贝、海带和刺参的存活和生长状况等。初步研究结果表明 ,扇贝单养和贝藻参混养模式栉孔扇贝的生产力分别为 :0 .5 6...
关键词栉孔扇贝 海带 刺参 混养 养殖效果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062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红生,王健,周毅,等. 烟台浅海区不同养殖系统养殖效果的比较[J]. 水产学报,2000(2):140-145.
APA 杨红生.,王健.,周毅.,张涛.,王萍.,...&张福绥.(2000).烟台浅海区不同养殖系统养殖效果的比较.水产学报(2),140-145.
MLA 杨红生,et al."烟台浅海区不同养殖系统养殖效果的比较".水产学报 .2(2000):140-14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烟台浅海区不同养殖系统养殖效果的比较.p(179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王健]的文章
[周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王健]的文章
[周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王健]的文章
[周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烟台浅海区不同养殖系统养殖效果的比较.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