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东海异养细菌生产力的时空分布
肖天; 王荣
2000
发表期刊海洋与湖沼
期号6页码:664-670
摘要1997年 2— 3月和 1 998年 7月 ,在东海海区乘“科学一号”考察船进行两个航次的调查 ,利用异养细菌特异示踪物 [甲基 - 3H]胸腺嘧啶核苷 (3H -Tdr)并入DNA的速率测定东海 (2 7°— 32°N ,1 2 2°— 1 30°E)异养细菌生产力 (BP)。结果表明 ,1 997年 2— 3月 (冬季 )异养细菌生产力较低 [0 46— 2 62 μgC/(L·h) ],1 998年 7月 (夏季 )异养细菌生产力较高 [3 50—1 5 70 μgC/(L·h) ]。冬季和夏季在长江口和 41 0站附近都有一个异养细菌生产力的高值区。通过两个连续站的昼夜观测发现冬...
关键词异养细菌 生产力 东海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010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肖天,王荣. 东海异养细菌生产力的时空分布[J]. 海洋与湖沼,2000(6):664-670.
APA 肖天,&王荣.(2000).东海异养细菌生产力的时空分布.海洋与湖沼(6),664-670.
MLA 肖天,et al."东海异养细菌生产力的时空分布".海洋与湖沼 .6(2000):664-67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东海异养细菌生产力的时空分布.pdf(217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肖天]的文章
[王荣]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肖天]的文章
[王荣]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肖天]的文章
[王荣]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东海异养细菌生产力的时空分布.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