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90年代胶州湾海域的温、盐结构
杨玉玲; 吴永成
1999
发表期刊黄渤海海洋
期号3页码:31-36
摘要本文分析了 1991~1995 年间胶州湾 10 个测站所获海水温、盐度资料,结果表明:胶州湾水温场的空间结构分为冬季型和夏季型两种类型。水温的变化主要受太阳辐射、黄海水入侵及潮流的影响。盐度场的空间结构比温度场单纯,只存在一种类型。盐度变化主要受入海径流、降水、黄海水入侵及潮流的影响。
关键词胶州湾 温、盐结构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4895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玉玲,吴永成. 90年代胶州湾海域的温、盐结构[J]. 黄渤海海洋,1999(3):31-36.
APA 杨玉玲,&吴永成.(1999).90年代胶州湾海域的温、盐结构.黄渤海海洋(3),31-36.
MLA 杨玉玲,et al."90年代胶州湾海域的温、盐结构".黄渤海海洋 .3(1999):31-3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90年代胶州湾海域的温_盐结构.pdf(204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玉玲]的文章
[吴永成]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玉玲]的文章
[吴永成]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玉玲]的文章
[吴永成]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90年代胶州湾海域的温_盐结构.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