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环流与波动重点实验室
晃动平台上海-气通量观测误差矫正模型
王金良; 宋金宝
2011
发表期刊海洋科学
期号12页码:106-112
摘要为了更准确地计算由平台晃动所带来的通量观测误差,从平台晃动与风速仪测点位置变化角度以分层平均消除垂向均值差异的办法建立了新的涡相关通量误差矫正模型。结果是:在中高海况下由平台晃动引起的通量观测误差是显著的。有鉴于此,将晃动平台视为固定平台来处理的常用通量计算公式在中高海况下可能会给出严重失真的结果,建议采用新公式进行矫正。
关键词涡相关方法 海气通量 动量观测 误差矫正 波浪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3125
专题海洋环流与波动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金良,宋金宝. 晃动平台上海-气通量观测误差矫正模型[J]. 海洋科学,2011(12):106-112.
APA 王金良,&宋金宝.(2011).晃动平台上海-气通量观测误差矫正模型.海洋科学(12),106-112.
MLA 王金良,et al."晃动平台上海-气通量观测误差矫正模型".海洋科学 .12(2011):106-1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晃动平台上海_气通量观测误差矫正模型.p(852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金良]的文章
[宋金宝]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金良]的文章
[宋金宝]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金良]的文章
[宋金宝]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晃动平台上海_气通量观测误差矫正模型.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