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环流与波动重点实验室
印度洋热含量在南海夏季风爆发中的作用
于乐江; 冯俊乔
2011
发表期刊热带海洋学报
期号4页码:41501
摘要利用Scripps海洋研究所0—400m上层海洋热含量资料和美国环境监测中心/国家大气研究中心(National Centers for Environmental Prediction/National Center for Atmospheric Research,NCEP/NCAR)的再分析资料,运用经验正交分解(empirical orthogonal function,EOF)等统计方法,研究在有ENSO影响和去除ENSO影响的情况下,前期春季印度洋热含量如何影响南海夏季风爆发。结果表明,在没有扣除ENSO信号的情况下,热带印度洋热含量EOF分解第一模态呈东西相反变化的空间分布。印度...
关键词印度洋 热含量 南海夏季风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3114
专题海洋环流与波动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于乐江,冯俊乔. 印度洋热含量在南海夏季风爆发中的作用[J]. 热带海洋学报,2011(4):41501.
APA 于乐江,&冯俊乔.(2011).印度洋热含量在南海夏季风爆发中的作用.热带海洋学报(4),41501.
MLA 于乐江,et al."印度洋热含量在南海夏季风爆发中的作用".热带海洋学报 .4(2011):415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印度洋热含量在南海夏季风爆发中的作用.p(1363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乐江]的文章
[冯俊乔]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乐江]的文章
[冯俊乔]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乐江]的文章
[冯俊乔]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印度洋热含量在南海夏季风爆发中的作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