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海藻在卷烟添加剂中的应用研究进展
李伟; 黄芳芳; 杨君; 段德麟
2011
发表期刊海洋科学
期号7页码:96-100
摘要自从世界卫生组织开展控烟运动以来,世界控烟运动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据估计,世界目前吸烟人口控制到大约9亿,中国吸烟人数约为3亿[1]。随着国内外该行业的不断竞争,以及人们健康意识的逐渐增强,我国烟草行业面临着国内外的多重压
关键词卷烟添加剂:5276 海藻提取物:4704 活性物质:3421 抗氧化活性:3387 海藻多糖:2656 脂质过氧化:2075 抗氧化性能:2044 保润性能:2034 自由基清除活性:1915 超氧负离子自由基:1868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2977
专题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伟,黄芳芳,杨君,等. 海藻在卷烟添加剂中的应用研究进展[J]. 海洋科学,2011(7):96-100.
APA 李伟,黄芳芳,杨君,&段德麟.(2011).海藻在卷烟添加剂中的应用研究进展.海洋科学(7),96-100.
MLA 李伟,et al."海藻在卷烟添加剂中的应用研究进展".海洋科学 .7(2011):96-10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海藻在卷烟添加剂中的应用研究进展.pdf(1059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伟]的文章
[黄芳芳]的文章
[杨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伟]的文章
[黄芳芳]的文章
[杨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伟]的文章
[黄芳芳]的文章
[杨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海藻在卷烟添加剂中的应用研究进展.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