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明对虾肝胰腺细小病毒全基因组的克隆及序列分析
张峥; 黄倢; 高强; 成君军; 王明森
2011
发表期刊中国水产科学
期号1页码:59-65
摘要中国明对虾肝胰腺细小病毒是一种单链、线性DNA病毒。本研究利用DNA末端加尾和嵌套PCR首次完成了对虾肝胰腺细小病毒(hepatopancreatic parvovirus,HPV)中国分离株(HPV-Pc)全基因组序列的测定,研究结果表明,HPV-Pc株(GenBank登录号GU371276)的全基因组由6 085个核苷酸组成,包含3个开放阅读框(ORF)(分别代表ns1、ns2和cp基因)和2个非编码区。ORF1、ORF2和ORF3分别编码由427、578和821个氨基酸组成的蛋白,分子量分别为50.4 kD、68.2 kD和92 kD。分析HPV-Pc基因组结构,发现该基因组没有末端反向...
关键词肝胰腺细小病毒(Hpv) 中国明对虾 基因组序列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2947
专题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峥,黄倢,高强,等. 中国明对虾肝胰腺细小病毒全基因组的克隆及序列分析[J]. 中国水产科学,2011(1):59-65.
APA 张峥,黄倢,高强,成君军,&王明森.(2011).中国明对虾肝胰腺细小病毒全基因组的克隆及序列分析.中国水产科学(1),59-65.
MLA 张峥,et al."中国明对虾肝胰腺细小病毒全基因组的克隆及序列分析".中国水产科学 .1(2011):59-6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中国明对虾肝胰腺细小病毒全基因组的克隆及(308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峥]的文章
[黄倢]的文章
[高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峥]的文章
[黄倢]的文章
[高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峥]的文章
[黄倢]的文章
[高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中国明对虾肝胰腺细小病毒全基因组的克隆及序列分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