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我国对虾产业化养殖核心技术——“中国对虾工厂化育苗技术的研究”攻关回眸
张乃禹
2012
发表期刊海洋科学
期号11页码:114-117
摘要我国是世界海洋水产养殖大国,也是对虾养殖强国。1987年全国海水养殖产量达110万t,海带、对虾、贻贝、螠蛏、蛤类等六大养殖品种产量创造了均居世界首位的记录(曾呈奎等,2003)。2008年和2009年我国渔业总产值分别为5 520.6亿元和5 937.7亿元,其中海水养殖1 263.3亿元和1 400.3亿元(农业部渔业局,2010)。对虾养殖是其支柱性产
关键词中国对虾:4377 育苗技术:3753 中国科学院:3424 工厂化育苗:3388 海水养殖:3023 对虾幼体:2734 海洋研究:2693 对虾育苗:2657 对虾养殖:2627 海洋水产养殖:2389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2935
专题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乃禹. 我国对虾产业化养殖核心技术——“中国对虾工厂化育苗技术的研究”攻关回眸[J]. 海洋科学,2012(11):114-117.
APA 张乃禹.(2012).我国对虾产业化养殖核心技术——“中国对虾工厂化育苗技术的研究”攻关回眸.海洋科学(11),114-117.
MLA 张乃禹."我国对虾产业化养殖核心技术——“中国对虾工厂化育苗技术的研究”攻关回眸".海洋科学 .11(2012):114-1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我国对虾产业化养殖核心技术_中国对虾工厂(463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乃禹]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乃禹]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乃禹]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我国对虾产业化养殖核心技术_中国对虾工厂化育苗技术的研究_攻关回眸.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