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脂肪酸标志物在海洋生态系统营养关系研究中的应用
许强; 杨红生
2011
发表期刊海洋学报(中文版)
期号1页码:41280
摘要脂肪酸在食物链传递过程中相对保守,可以作为标志物示踪研究海洋生物间的营养关系。脂肪酸标志物属于营养学标志物的一种,是海洋生态系统营养关系研究中很有发展前景的分析方法之一。总结概括了目前国际上应用较广泛的脂肪酸标志及脂肪酸标志体系的建立过程、近年来脂肪酸标志物在海洋生态系统营养关系研究中的应用领域,展望了脂肪酸标志法的应用前景。
关键词脂肪酸标志 海洋生态系统 食物来源 营养关系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2845
专题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许强,杨红生. 脂肪酸标志物在海洋生态系统营养关系研究中的应用[J]. 海洋学报(中文版),2011(1):41280.
APA 许强,&杨红生.(2011).脂肪酸标志物在海洋生态系统营养关系研究中的应用.海洋学报(中文版)(1),41280.
MLA 许强,et al."脂肪酸标志物在海洋生态系统营养关系研究中的应用".海洋学报(中文版) .1(2011):4128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脂肪酸标志物在海洋生态系统营养关系研究中(208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强]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强]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强]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脂肪酸标志物在海洋生态系统营养关系研究中的应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