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水母伞径和饵料密度对海月水母(Aurelia sp.1)捕食率的影响
王楠; 李超伦
2012
发表期刊海洋与湖沼
期号3页码:480-485
摘要海月水母在全球范围内大量暴发,严重危害海洋生态系统的健康以及鱼类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本文以卤虫无节幼体为饵料,初步研究了水母伞径和饵料密度对海月水母个体捕食率的影响以及海月水母的昼夜捕食节律。研究结果表明,海月水母的伞径对其捕食率的影响极显著(P
关键词海月水母 水母体 捕食 饵料密度 伞径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2809
专题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楠,李超伦. 水母伞径和饵料密度对海月水母(Aurelia sp.1)捕食率的影响[J]. 海洋与湖沼,2012(3):480-485.
APA 王楠,&李超伦.(2012).水母伞径和饵料密度对海月水母(Aurelia sp.1)捕食率的影响.海洋与湖沼(3),480-485.
MLA 王楠,et al."水母伞径和饵料密度对海月水母(Aurelia sp.1)捕食率的影响".海洋与湖沼 .3(2012):480-48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水母伞径和饵料密度对海月水母_Aurel(314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楠]的文章
[李超伦]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楠]的文章
[李超伦]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楠]的文章
[李超伦]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水母伞径和饵料密度对海月水母_Aureliasp_1_捕食率的影响.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