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海洋生境修复和生物资源养护原理与技术研究进展及展望
张立斌; 杨红生
2012
发表期刊生命科学
期号9页码:1062-1069
摘要由于人类活动导致的海洋生境、生态系统以及生物资源的衰退已经引起了全球的高度重视。以生态修复的原理为基础,综述了海洋生境修复和生物资源养护的关键设施、关键技术、监测与效果评价以及综合管理的国内外研究进展,并对海洋生境修复与生物资源养护的研究热点和重点进行了展望,以期为我国海洋生境修复和生物资源养护提供参考。
关键词生境修复 生物资源养护 修复设施 修复技术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2796
专题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立斌,杨红生. 海洋生境修复和生物资源养护原理与技术研究进展及展望[J]. 生命科学,2012(9):1062-1069.
APA 张立斌,&杨红生.(2012).海洋生境修复和生物资源养护原理与技术研究进展及展望.生命科学(9),1062-1069.
MLA 张立斌,et al."海洋生境修复和生物资源养护原理与技术研究进展及展望".生命科学 .9(2012):1062-106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海洋生境修复和生物资源养护原理与技术研究(227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立斌]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立斌]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立斌]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海洋生境修复和生物资源养护原理与技术研究进展及展望.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