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发展中心
一种适用于石油平台的有缆潜标系统的设计与布放方法
倪佐涛; 姜静波; 徐永平; 李思忍; 涂登志
2012
发表期刊海洋科学
期号12页码:81-83
摘要针对石油平台上的海洋环境动力检测,设计一套有缆潜标系统,并进行现场布放。该设计采用从海底到石油平台垂直布放一根受力钢缆,测量设备和通讯电缆依附于受力钢缆上。布放时采用船舶布放有缆潜标水下部分,平台布放有缆潜标水面以上部分,两部分在水面附近进行连接,调整受力。该设计可以大大降低布放成本,避免有缆潜标系统缠绕平台桩腿等问题,有一定的工程施工参考价值,可以应用于石油平台的有缆潜标布放设计。
关键词石油平台 有缆潜标 布放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2758
专题海洋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发展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倪佐涛,姜静波,徐永平,等. 一种适用于石油平台的有缆潜标系统的设计与布放方法[J]. 海洋科学,2012(12):81-83.
APA 倪佐涛,姜静波,徐永平,李思忍,&涂登志.(2012).一种适用于石油平台的有缆潜标系统的设计与布放方法.海洋科学(12),81-83.
MLA 倪佐涛,et al."一种适用于石油平台的有缆潜标系统的设计与布放方法".海洋科学 .12(2012):81-8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适用于石油平台的有缆潜标系统的设计与(582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倪佐涛]的文章
[姜静波]的文章
[徐永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倪佐涛]的文章
[姜静波]的文章
[徐永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倪佐涛]的文章
[姜静波]的文章
[徐永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适用于石油平台的有缆潜标系统的设计与布放方法.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