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生物分类与系统演化实验室
中国多管藻属Polysiphonia一新种
夏邦美; 王永强
2012
发表期刊海洋与湖沼
期号5页码:963-966
摘要近期在对2007年和2008年两次采自海南岛的多管藻类的标本进行分类研究时,发现有数号标本,它们的藻体形态及内部构造特征有些不同于已知的多管藻属Polysiphonia的种类。经研究鉴定,结果表明,这些标本应是目前尚未报道的多管藻属的一个新种,命名为海南多管藻Polysiphonia hainanensis sp.nov.。
关键词海南多管藻 四分孢子囊 新种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2663
专题海洋生物分类与系统演化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夏邦美,王永强. 中国多管藻属Polysiphonia一新种[J]. 海洋与湖沼,2012(5):963-966.
APA 夏邦美,&王永强.(2012).中国多管藻属Polysiphonia一新种.海洋与湖沼(5),963-966.
MLA 夏邦美,et al."中国多管藻属Polysiphonia一新种".海洋与湖沼 .5(2012):963-96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中国多管藻属Polysiphonia一新(1481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邦美]的文章
[王永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邦美]的文章
[王永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邦美]的文章
[王永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中国多管藻属Polysiphonia一新种.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