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云

成果统计

合作作者[TOP 5]

宋秀贤
所在部门: 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研究方向:
联系邮箱: songxx@qdio.ac.cn
备注: --
宋秀贤

个人简介

宋秀贤,女, 1966 年出生。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兼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海洋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水环境分会会员等。主要 从事海洋环境与海洋生态学等方面的研究,研究方向包括 海洋环境中磷的新形态、近海富营养化、有害赤潮发生机制及防治方法、典型污染物对海洋生物种群结构和遗传变异的影响等。多次赴香港、澳大利亚、美国、韩国等地进行合作研究与学术交流;近年来,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了包括国家 973 项目二级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科学院方向性项目和地方政府委托等各类研究项目 10 余项;另外,作为主要研究成员参与了 10 多项其它各类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已发表学术论文 50 多篇/部(其中 SCI /EI 论文 18 篇),研究成果获得各类省部级奖 4 项。所属实验室设备完善,课题组成员团结协作,具有良好的科研氛围。

主要科研成果

Items Views Downloads TC[WOS] TC[CSCD] H-index
排序方式: